那是多么纯洁的相爱

好样的!加油吧!

感谢朋友

这段日子,我真的感受到了有朋友的重要,我也深刻认识到,原来我是一个还算让人信得过的人,我身边的朋友每一个都那么靠谱,她们真的都是真心对我好。
不是因为和妈妈的关生了几次恶劣的争吵,而是,我在开始倾诉甚至哭诉的那一天起,我开始相信朋友。
亲爱的们,过去的我,对身边的你们还总是百般嫌弃与挑剔,有时甚至会觉得你们是我的累赘,会想着和你们绝交,摆脱,我现在恨不得打死那样的自己。我总是认为我和你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不在同一个世界,我一定伤害过你们,可是你们对我不离不弃,大春你一直在我和朋友最疏离的几年陪伴我,你真是个佛系的小姑娘,你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真的特别美,以后我们还一起去追星,一起去旅行。小七,虽然我曾认为你的梦已死,你已经堕落,可是现在我才明白,你真的是生活里的强者,尽管你不是工作能力最好,最聪明的那种人,可是你有你的人生哲理,你真的是一个吃得起苦,坦坦荡荡的正人君子,你未来会是一个好妈妈,这阵子你一直给我出主意,想办法,并且用你的乐观感染到我,我真的没有过去那么丧了。小瘦子,最近我们谈了太多深入的话题,你知道我没钱,总是带我吃好的,玩好的,虽然无法给我出主意,可你也是真的陪我难过,陪我绝望。还有小璇,多年不见,你仍待我如故,我不能算一个很好的朋友,谢谢你这么念旧情。
我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你们的关心和爱,接下来的路,我可能很难走,但是,我会特别特别努力。希望你们继续陪着我,给我力量。我爱你们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