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多么纯洁的相爱

好样的!加油吧!

辞职
四年零一个月的工作,在这样混乱的状态之中画上句号,四年的时间真的不算短,然而我在这四年工作中除了空虚,懒惰和教训,其他一无所获。
无论未来这个单位发展到什么程度,能拿到多少工资,福利待遇有多好,我都不能有任何后悔的余地了,因为辞职是我自己的选择,尽管有外力,但是,走到最终,也有我自己的一部分原因,我的年龄不允许我继续仓皇度日,懵懵懂懂下去。
回来以后,挨了一顿骂彻底让我死心,我连开玩笑时说的可以啃老的那份保险都彻底失去了,一个人如果落魄了,真的连亲妈都会打心里的讨厌你。
我打破的,是我妈铁饭碗的梦,是她的面子,是她对安稳的向往。
我知道我过去四年的工作存在太多问题,可是辞职这件事本身究竟有多可恨我不知道。
以后,我做好了吃苦的准备,这一次,我一定要为自己争口气。我希望我可以带着一个人很吃饱全家不饿的潇洒,继续热泪盈眶但是收敛棱角得走下去。
这不仅仅是为了生存,我必须坚强起来了,因为,我早晚会迎来无依无靠的生活。

评论(1)